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春暖尖山湖 情满女神节

——高等研究中心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高等研究中心   点击:   发布时间:2023/03/09   作者:周山彦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灿烂展新颜。35日,高等研究中心部门工会组织举办了“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在全体女教职工的盛情邀请下,中心全体男同胞也欣然加入。

在阳光的盛邀之下,大家相聚在尖山湖公园。风和日暄,花开正艳。在风景秀丽的尖山湖畔,尽情享受清新空气,欣赏绝色美景,随意漫步休闲,让人倍感轻松和愉悦。

接着,在奥林匹克花园举办了别具一格的趣味比赛,比赛项目分别为“纸上拔河”、“传声筒”、“蛤蟆功”和“你的眼睛会欺骗你”。大家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展现自我,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赛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一直洋溢在每个女同胞的脸上,欢呼声、加油声、笑声此起彼伏,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笑,焕发着积极向上的活力。趣味比赛结束后,还举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羽毛球混双比赛。参赛队员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精彩的比赛场面接连上演,赢得观众阵阵喝彩与掌声。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女职工“运动、健康、乐观”的风采,激发了女职工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工作热情。她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力争做到困难面前不低头,挑战面前不退缩,自尊、自信、自立、自重、自爱、自强,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