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三八节游七星村 邂逅樱花烂漫

——湘雅药学院开展庆三八节活动


来源:湘雅药学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2/03/14   作者:赵燕

为庆祝第112个国际妇女节,湘雅药学院工会于38日组织全院女教工到长沙县昭山镇七星村开展健步走踏青赏花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支持和关心,院党委副书记王昊亲自带队,广大女教工放松了身心,感受到了自然的美好。

三月的阳光普照着大地,樱花向阳怒放。大家漫步在近200亩的樱花园中,感受这里的独特之美,享受田野乡间的宁静与闲适,感受着春天的气息。让大家从紧张繁忙的工作生活中,精神和心态得到充分的放松。大家纷纷在美丽的樱花树下拍照留念,记录美好的瞬间。

最后再次祝愿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永远年轻!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