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巾帼风采展芳华 凝聚奋进“她”力量

——中大设计院开展庆祝“三八”节活动


来源:资产公司   点击:   发布时间:2022/03/10   作者:周定宇


    魅力巾帼,花样绽放。为迎接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设计院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向广大女同胞们送上节日祝福,向设计院的每一位“她”致以深深的敬意。

    38日一早,院领导分别前往各部门为每一位女同胞送鲜花送祝福,并感谢她们为设计院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

“祝大家节日快乐,青春永驻”,每到一处,院领导们代表全体男职工向女同胞们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并希望勉励她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出色地发挥自身力量,为设计院的高质量发展积极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汇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发挥巾帼之智。此次活动是设计院倾心实施“五精五好”工程的内容之一,下一步设计院继续以不同的方式不断增强女同胞的获得感、幸福感,为设计院发展更好地汇聚“她”力量,展示“她”风采。

设计院还组织女同胞们开展了徒步活动。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