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第十一代表团讨论意见汇总
来源:   点击:   发布时间:2012/05/02   作者:唐世英

    长:周智广

副 团 长:周胜华

讨论地点:升华楼后栋719#

组成单位:湘雅二医院

    表:胡铁辉  周智广  周胜华  刘瑞洪  薛志敏  杨连粤

黄江生  杨一峰  陈晋东  徐军美  黄金华  雷先阳

        黎志宏  施小六  李乐之  彭佑铭

倪江东  叶华春  唐世英

秘书兼联络员:唐世英

第十一代表团围绕校长工作报告、《人事制度改革方案》、《本科教育改革方案》、《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方案》、《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方案》和《教职工处分暂行规定》等5个文件进行了认真讨论。一致认为:校长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1年学校各项工作内容全面、数据充分,成绩客观,提振精神,鼓舞人心。特别对“湘雅医疗品牌”进行了充分肯定,对“一流大学”特征作了精辟阐述,对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分析透彻。新的一年工作思路清晰、奋斗目标明确、措施具体,是一份很好的报告。全体代表表示:学好理解好、宣传贯彻好“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在中南大学领导下,紧跟学校大发展的步伐,凝心聚力,努力做好各项工作,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一、对财务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的讨论

对财务工作报告无异议。

讨论认为,中南大学在提案征集、办理和落实的全过程非常认真。提案是教代会重要内容,是衡量代表大会是否成功的重要标志。做好提案工作,既是保证代表大会行使民主权利,实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举措,也是反映代表意见,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好学校的重要途径。提案征集、办理和落实的全过程就是发扬民主,了解民意,凝聚人心,上下沟通,促进各项工作的具体实践。学校提案工作为二级单位树立了样板。

二、对《人事制度改革方案》《本科教育改革方案》、《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方案》、《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方案》的讨论

《人事制度改革方案》、《本科教育改革方案》、《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方案》、《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方案》都是很好的方案,附属医院具有其行业特殊性,建议对附属医院要细化,便于操作。建议将方案修改完善后下发。

三、对《教职工处分暂行规定》的讨论

为了贯彻依法治校、从严治校的方针,严肃校规校纪,进一步明确教职工行为规范,完善人事管理制度,制定《教职工处分暂行规定》。这个《规定》很详细、很全面、很具体,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根据《规定》我们也会制订相应执行办法。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