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中南大学第十五次校务会议决事项01号
来源:   点击:   发布时间:2015/02/04   作者:

 

公 示 

 

628,学校召开了第十五次校务会议。会上,黄健柏常务副校长汇报了学校交通整治方案。会议同意在湘雅医学院新校区和铁道校区设置智能门禁系统,加强出入校园车辆管理。会议要求,保卫处要继续加强调研,进一步完善学校交通整治方案,并尽快制定校园车辆停放收费办法,报湖南省物价部门审批;由保卫处牵头,相关部门配合,充分利用校内楼栋周边场地,增加停车位,缓解当前车位紧张的压力;保卫处要加强与湘雅医学院、铁道校区管委会的沟通协作,加大对校园主干道乱停车现象的整治力度,努力改善校内交通状况。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