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关于组织观看电影《长沙夜生活》的通知
来源:校工会   点击:   发布时间:2023/05/22   作者:

各二级工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省委宣传部、省电影局组织策划,潇湘电影集团领衔创作生产了电影《长沙夜生活》。影片通过光影艺术立体呈现省会长沙的城市之美、生活之美、人情之美,深度展现了长沙的城市风情和人文气质。影片主题鲜明、立意深刻,制作精良,是一部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精品力作。

电影《长沙夜生活》于428日在全国公映。为进一步扩大影片的社会影响,根据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单位、省委教育工委、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总工会等部门有关通知精神,校工会决定在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工会会员中组织观看电影《长沙夜生活》,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各二级工会组织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广泛组织动员教职工会员职工观看电影《长沙夜生活》,要把此项观影活动作为展现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建设和强省会战略成就的一项重要活动,让影片立足湖南扬帆全国,通过召开影片观摩座谈会、开展讨论等方式,引导全校师生增强热爱湖南、建设家乡的自觉性和自豪感。

2.各二级工会可以组织工会活动方式组织观看此电影,观影购票费用从工会宣传活动经费中专项支出,每人每票50元以内,由各二级工会统一到校工会据实报销。

3.组织观影活动时请做好必要的防疫措施,戴好口罩,安全观影。

4.未尽事宜,请与校工会联系,联系人:郑文华;电话: 88836216

校工会    

2023518日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