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校工会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预告
来源:校工会   点击:   发布时间:2023/02/20   作者:

 


按照《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大党组字〔20232号)《中南大学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预告》要求,校工会主席办公会决定校工会领导班子及成员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于20232月下旬召开,会期半天。

校工会领导班子及成员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会前,校工会将通过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征求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征求本单位职工的意见建议(集中接收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3222日)。

征求意见箱设置在:校工会四楼走廊(综合部办公室407室门口)。

电子邮箱:3443390666@qq.com

电话:13574160823

特此预告。

                                 校工会

                              2023220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