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关于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
来源:校工会   点击:   发布时间:2022/11/29   作者:

各部门工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学校工会工作全过程。根据校工会年度工作要点,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奋进新征程,礼赞新时代》——教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工(工会会员)。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21231日止。

三、参与方式

学习阅读资料:《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南大学第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和校工会提供的《党的二十大知识题库》(附件)等资料。参与活动:打开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二维码参加答题竞赛活动。试题由题库中100道单(多)选题随机抽取的20道题目组成,限时30分钟完成。参赛前请按要求填写参赛人单位、姓名。

(扫二维码参与活动)

     四、奖项设置

本次答题活动设个人和集体奖(优秀组织奖)若干。集体奖由校工会综合考虑各单位组织发动工作、参与活动的人数比例、比赛成绩等情况评定。评奖结果在校工会网站上公布。

五、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组织动员教职工会员积极参加,党政领导、工会干部要带头参加。各单位,各部门工会要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扩大教育影响力和覆盖面。

2.未尽事宜,请与校工会联系,联系人:郑文华;电话:88836216

    校工会

    20221128

附件:《党的二十大知识题库》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