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中南大学2023年工会会员元旦福利物资“消费帮扶”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来源:   点击:   发布时间:2022/11/18   作者:

中南大学2023年工会会员元旦福利物资“消费帮扶”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中南大学2023年工会会员元旦福利物资“消费帮扶”采购项目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信息

1、采购代理编号:0623-2285N1306136

2、项目名称:中南大学2023年工会会员元旦福利物资“消费帮扶”采购项目

3、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序号

标的

名称

分项项目

名称

(标的名称)

规格/

单位

单价最高限价(元)

数量

交货要求

备注

时间

地点

1

中南大学2023年工会会员元旦福利物资“消费帮扶”采购项目

冷泉珍香米

2.5kg/袋

38

4

按采购人指定时间

配送至采购方指定的地点

一整箱

2

花生油

1.8L/桶

58

1

装在一个礼盒内

红薯粉

500g/袋

18

1

精选黄金

菇干

100g/袋

26

1

五谷杂粮-

黄小米

400g/袋

13.8

1

五谷杂粮-

红小豆

400g/袋

18.8

1

五谷杂粮-

黑米

400g/袋

12.8

1

五谷杂粮-

黄豆

400g/袋

8.6

1

五谷杂粮-

玉米糁

400g/袋

9.8

1

注:预计6100份,(每份物资300元)本项目最终结算金额按实际采购数结算,且不超过项目预算。

代理服务

收费标准

按原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关于印发〈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中规定的货物项目费率标准的50%向中标人收取中标服务费,收费基价为183万元。

5、拟采购的货物的预算金额:183万元

6、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江华瑶族自治县长隆生态专业合作社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大圩镇长山村

三、公示期限

2022年11月18日至2022年11月25

四、其他补充事宜:

1、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单一来源公示同时在中南大学工会网(https://gonghui.csu.edu.cn/)、中南大学校园网(http://tz.its.csu.edu.cn/)、中南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http://czzx.csu.edu.cn/)发布。      

2、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称:中南大学工会委员会

联系人:张老师

 址: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

 话:0731-8887685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址:湖南省长沙市湘府东路二段199号招标大厦

联系人:张子怡、王思

 话:0731-84511088

六、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详细内容格式见附件)

论证时间

2022年11月14日

论证地点

中南大学

论证意见

根据国务院和教育部的工作部署,中南大学定点帮扶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并驻村帮扶江华瑶族自治县长山村。《中南大学助力江华瑶族自治县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要求,学校工会要优先采购江华县农副产品,用实际行动以消费扶贫方式助力江华县产业发展。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统一部署,做好“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转换工作。根据中南大学工会工作安排,将2023年工会会员元旦节日福利物资采购采取“消费帮扶”形式采购并发放。经调查,江华瑶族自治县长隆生态专业合作社系在中南大学驻村扶贫工作队的指导和帮扶下于2018年12月在长山村成立,合作社成员为长山村全体在籍村民,性质为村集体所有制合作社。该合作社提供的产品曾多次做为中南大学工会会员节日福利物资发放给教职工,受到广大教职员工的认可。此采购项目只能采用“单一来源”(消费帮扶采购)方式进行。

专家成员

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雷志刚

长沙矿冶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党委副书记

宋杰

湖南大学

副研究员

曹志群

长沙矿冶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高级工程师

七、其他要求  

疫情注意事项:项目报名及开评标期间,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交叉感染,本次开评标将采取全部人员防护上岗措施,并在开评标场所入口处进行体温检测和人员信息登记。温馨提示:

1)为避免交叉感染,本项目各供应商委派授权委托人最多1人携身份证原件及其他资料参加报名和开标会议。      

2)请各供应商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尽量提前到达开标现场,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体温检测并进行健康信息登记。

3)进入开标活动现场的人员应无感冒、发烧、咳嗽等症状,并按疫情防护要求做好有效防护措施。      

4)近一个月内有与新冠肺炎病人有接触史的,必须向代理服务机构特别申报。如不申报,将负法律责任。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