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东风标致车教师团购活动信息
来源:校工会   点击:   发布时间:2012/03/14   作者:校工会

一、活动主题:东风标致欢乐购车团购活动——明明白白购车、实实在在优惠

二、时间:317-18

三、活动对象全体教师,包括教师本人或妻子(夫妻需提供结婚证)

四、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全系车型抄底优惠促销,凡是购买东风标致任意一款产品,凭教师资格证再享受2000/台的现金优惠。

五、推广方式:

1、合作校方配合我公司对教师进行团购活动的宣传。例如:校内网站发布团购信息、校内横幅、海报及易拉宝等宣传。附宣传语即

    1)购车风暴来袭!购东风标致指定车型最高享2万钜惠!凭教师资格证立减2000元现金!华洋世纪标致河西店88700987  18773185705

    2)给教师送福啦!317日——18日华洋世纪标致河西店携手***学校团购钜惠活动!届时全系抄底优惠促销!机会不容错过哦!活动地址:猴子石大桥西阳光100钭对面!88700987  18773185705

2、校方提供场地进行团购车展活动:展车、工作人员及设备由我公司自行承担,校方配合我公司召集教师组团看车、购车。

3、校方所有教职员工到华洋旗下任意品牌购车一律享受价格优待。

4、校方所有教职员工是东风标致车主的赴我公司保养工时费享受五折优惠。

5、我集团本着合作互赢的关系,以后还会牵扯到我们华洋其它品牌的如(一汽大众、华洋奥迪、雪佛兰、东风日产、别克)等,还希望以后能够长期合作。

6、校方联系及解释可联系校工会,电话8887642188876521最终解释权系湖南华洋华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华洋世纪标致河西店)。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