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化学化工学院工会“三八”妇女节“浪漫春日”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4/03/25   作者:肖茜斤 杨蕾

为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和活力,提升生活品质和个人素养,增进女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化学化工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浪漫春日”系列活动。

古希腊神话中,玫瑰集爱与美于一身,既是美神的化身,又溶进了爱神的血液。3月8日上午,化学楼一楼陷入玫瑰浪漫花海,院工会委员、小组长为教职工们逐一送上美丽节日花礼。

烛火摇曳,香遇好时光,香薰蜡烛是制造浪漫的良友。3月2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工会于学院129职工小家组织开展女职工香薰蜡烛DIY活动,公休日的下午姐妹们欢聚一堂,一起DIY心怡的香薰蜡烛。老师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先选择心怡配色的果冻蜡块,将蜡块融化,再滴入香薰精油,小心地倒入模具,稍作冷却后放入自己心怡的干花,重复几次步骤后等待凝固,一个精美的香薰蜡烛便完成了。

化学化工学院工会选取鲜花、绿植、香薰蜡烛作为“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职工系列活动的关键元素,让女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感受美好与浪漫,增进交流,放松心情,展示自我,收获喜悦。

一审:肖茜斤  二审:郑文华  三审:张思纯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