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地信院地质资源系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暨座谈交流会
来源:地信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4/03/24   作者:王雄军

2023年12月20日,地质资源系在中南大学新校区地球科学楼 422 举行了系2021-2023年离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吴堑虹、彭建堂、张洪培、刘玮、孟岳云、周建武等离退休教师代表以及在职教师和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学院领导邵拥军书记、谭静强副院长出席仪式并参加座谈。

系主任李斌主持仪式,分别介绍了地质系11位退休教师和2位调离教师的基本情况,简要回顾了各位老师在校的点点滴滴,充分肯定了老师们为中南大学地质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地质资源系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谭静强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对退休和调离教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敬意,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学生代表向老师们献上了鲜花,向离退休教师表示最诚挚的感恩与祝福!

座谈会上,吴堑虹、彭建堂等教师代表先后发言,分享了他们的教学经验和人生感悟。吴堑虹老师回顾了自己的教学生涯,感慨万千,她衷心感谢学校和学科对她的支持,虽然形式上暂别自己热爱的教育事业,但享受了与学生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争取做到退而不休,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支持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并表达了对地质资源系、学院以及学校的美好祝福。彭建堂老师分享了自己在中南任教15年的经历,感言自己始终是中南人,不言做多大贡献,但会永远心系母校,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和学科发展。

13位教师为地质资源系的发展和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们的丰富阅历和专业知识是全系师生的宝贵财富,他们的敬业和奉献精神永远值得年轻老师学习。当前,地质资源系亟需引进年青教师,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以更好地服务找矿战略突破行动等国家需求和学校“双一流”建设。

一审:王雄军  二审:郑文华  三审:张思纯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