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机关工会夺得学校2023教职工气排球赛男子组冠军及女子组第五名
来源:机关工会   点击:   发布时间:2023/10/31   作者:江倩 殷悦

1028日至29日,中南大学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新校区篮球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研部协办,共有来自40个二级工会的39支男队和29支女队参与角逐。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机关党委工会男队获得冠军、女队获得第五名。

机关部门工会经过层层选拔,分别组建了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付刚华担任领队、郑夏日任教练、张添乐任队长,何庆文、尹响初、肖文辉、文灿、邓禅、艾尼瓦尔、付云志、应康、刘浩程、苏育、陈雷、师忠伟、李代刚为队员的男队,以及由韩响铃担任领队、金一粟任教练、涂纤任队长,王梦翔、李双蓉、唐静、文佳、宋丹、梁彦宏、汪静、史仪、江倩、晏文苗、朱海棠为队员的女队。

  在首日的小组赛中,机关男队和机关女队取得骄人战绩,均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出线。在机关男队的首场比赛中,付刚华作为队员亲自上阵,极大地鼓舞了队员们的士气。

次日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各支球队实力相当、势均力敌,为场边的观众贡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比赛。机关男队力克对手,以强劲的姿态挺进五强循环赛;机关女队遗憾负于外国语学院女队,无缘四强,进入五六名争夺赛。

接下来,机关女队在五六名争夺赛中,顶住压力,放手一搏,最终以21的比分战胜化学化工学院女队,取得第五名。

机关男队则在五强(含四强和体育教研部)循环赛中,拼尽全力、越战越勇,遭遇强队而不退缩,以积分榜第二、排名第一(与体育教研部并列)的成绩,捧得了来之不易的冠军奖杯。

付刚华非常关心队员们的比赛进程,并多次亲临现场指导,为队员们加油鼓劲。闭幕式上,付刚华亲自为机关男队颁发了冠军奖杯,并与全体队员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中,机关队的全体队员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同时也增进了机关各部处同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将在比赛中所感受到的拼搏向上、集体主义等体育精神转化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一审:尹响初 二审:郑文华 三审:彭南友)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