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华南农业大学工会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校工会   点击:   发布时间:2023/05/18   作者:殷悦

517日下午,华南农业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覃枝安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共同探讨新时期如何进一步做好高校工会工作,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推进学校民主管理,提高维权服务水平,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学校工会在甘棠21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玉如主持。

首先,陈玉如对华南农业大学工会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南大学的历史沿革,以及中南大学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中南大学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在上级工会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在思想政治引领、积极维权服务、聚焦奋进中南、彰显中南风采等方面取得一定的进展与成绩,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了工会力量。

覃枝安表示,中南大学工会的介绍使他深受触动与启发,中南大学工会在各个方面都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能够感受到作为中南大学教职工是非常有获得感和幸福感的。通过这次调研,学习了中南大学工会的好经验、好办法,他感到收获颇丰,不虚此行。

会上,双方还就如何更好发挥教代会作用、加强二级工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覃枝安向中南大学工会赠予了华南农业大学纪念牌,希望以后两校能加强沟通联系,互通互鉴、互促互进,助力两校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审:殷悦 二审:郑文华 三审:彭南友)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