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学校召开五届五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
来源:校工会   点击:   发布时间:2023/05/16   作者:李思凡

516日上午,学校召开五届五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陈翔出席会议并讲话,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各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玉如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学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玉如对提案征集、立案及交办有关情况和工作要求的介绍。

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陈翔指出:学校党政高度重视教代会提案工作,并就重点提案等事项提出了要求。今天的交办会是落实学校党委决策的会议,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决定,充分认识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 “一把手”亲自抓落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提案办理工作;二是要认真办理,承办单位要按照 “能办的尽快办”的原则,主动联系,诚恳沟通,充分解读提案诉求,分类施策,抓住关键环节和问题实质,不断提高提案办理质效;三是要保质保量,提案办理和提案答复都要按时、全面、准确,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他强调,每份提案都是提案人对学校各项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是教职工行使民主管理和监督权利的重要措施和渠道,各承办单位要站在切实维护教职工权益的角度,用心用情将工作做实做细,让教职工感受到学校党政的关心关怀,达到促进工作、凝聚人心的效果。

据悉,本次教代会共收到代表提案56份,立案52份,511日校党委常委会决定将其中10件列为重点提案。根据提案内容及各单位工作职责分工, 52件提案交由26个承办单位(职能部门)进行办理和答复。

(一审:李思凡  二审:郑文华  三审:彭南友)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