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宣传部-校工会联合队荣获校机关工会气排球比赛冠军
来源:校工会   点击:   发布时间:2023/05/15   作者:殷悦

51314日,校机关部门工会气排球比赛在新校区体育场举行。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宣传部-校工会联合队获得了本次赛事的冠军。

513日小组赛,宣传部-校工会联合队以20的比分战胜了同组的3支队伍,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

514日,宣传部-校工会联合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21战胜学工部队,在二分之一决赛中以21战胜保卫部队;最终,在冠亚军决赛中,以20战胜校办队,获得了冠军。

宣传部-校工会联合队由宣传部6名队员和校工会6名队员组成,校党委副书记付刚华、校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杨均作为队员上场比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玉如到场指导、为队员加油鼓劲。这次比赛中,宣传部-校工会联合队所有队员齐心协力、团结拼搏,迎难而上,越战越勇,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也收获了喜悦,收获了友谊。


(一审:尹响初  二审:郑文华 三审:彭南友)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