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我校与湖南工业大学举行教职工足球友谊赛
来源:体育教研部   点击:   发布时间:2023/03/31   作者:李璞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积极营造健康向上校园氛围,326日,中南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主办、体育教研部协办了一场由中南大学与湖南工业大学的11人制教职工足球友谊赛,比赛在中南大学铁道校区体育场举行。

下午3点比赛正式打响,在裁判引导下,双方运动员抖擞精神列队入场。开场后双方均放慢节奏,通过后场倒脚和短传渗透,不断相互试探。上半场第22分钟,中南大学队结垒沿左边路底线连续突破2名防守队员后往对方禁区中路横扫,吕昊中路前插鞋尖蹭到皮球改变方向后入网,中南大学队10领先。湖南工业大学队随后加强攻势,屡次通过中后场斜长传寻找进攻机会。上半场第42分钟,中南大学队于东弘中前场强行突破造成对方犯规,随后张华越禁区外5米处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半场结束前,中南大学队张华越前场边路得球后直塞对方后卫身后,队长韩志强反越位成功,单刀晃过门将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0

经中场休息调整,下半场双方调兵遣将,更换数名队员,湖南工业大学队派上多名年轻教职工队员加强进攻,多次创造破门良机,中南大学队则依靠稳健防守和表现神勇的守门员成功化解对方攻势,并伺机反击。下半场第14分钟,中南大学队张华越禁区前直传,万守檠小禁区边缘得球后横传中路,李杨推射空门得手,比分改写为40。最后20分钟,中南大学队防守略有松懈,对方通过中路熟练的短传配合连进2球,最终以42结束。

整场比赛完后,双方队员仍意犹未尽,相互热烈交流并合影留念。据悉,为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体育运动、增强体质,中南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和体育教研部随后还将组织一系列教职工足球赛事活动。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