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初春暖阳,爱心与你

——粉冶院开展雷锋月志愿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粉冶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3/03/29   作者:宋辞 付家彤

血液是重要的宝贵资源,是临床治疗中不可或缺的急救物品,是传递爱心时弥足珍贵的红色纽带。

2023311日,在第60个雷锋月里,由粉末冶金研究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志愿无偿献血活动在南校区二食堂前坪举行。在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无偿献血活动顺利进行。

311日上午,青志协成员随着献血车来到献血站点,志愿者们也为献血活动积极准备。

同学们来到献血点,先通过手机扫码,仔细阅读献血告知书,填写个人资料。之后,献血者们依次完成血压监测、血液类型检测等项目,检验合格后方可参加献血活动。

     在献血车上,献血者们挽起袖子,伸出胳膊,积极配合医护人员的工作。在手掌一松一握间,一股股鲜血带着生命的希望流入血液袋。年轻的生命用自己的方式保护着有需要的人,用实际行动展现出他们的热血青春。

献血完成后,经过留观期,献血者领取无偿献血证和纪念品,为本次献血经历画上圆满的句号。

随着献血车驶出校园,为期一天的志愿无偿献血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参加无偿献血的总人数为32人,献血总量达12800毫升。最后,由衷感谢各位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以及每一位献血者的全力支持。虽然本学期的志愿无偿献血志愿活动暂时告一段落,但奉献爱心的行动却是伴我们终身的!

春暖花开处,爱心不缺席。献血让生命延续,奉献让真情永存!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