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兰州大学工会副主席李建科来校调研
来源:校工会   点击:   发布时间:2023/03/29   作者:殷悦

328日下午,兰州大学工会副主席李建科来校调研,湖南大学工会副主席宋杰、工会专干赵卓瑶参加调研,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玉如、副主席何庆文及校工会机关全体干部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

学校工会在工会机关5楼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何庆文主持。

首先,陈玉如对李建科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

李建科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及目的。他说,目前,兰州大学工会与中南大学工会一样,刚召开完本届第五次教代会、工代会,面临新一轮的换届工作,因此,他希望就工会开展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教代会代表及工代会代表的遴选及培训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与研讨。

陈玉如首先向李建科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社会声誉等基本情况,随后重点就李建科关心的相关问题,介绍了我校在教代会制度建设、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忠实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等方面的工作及经验。

座谈会上,李建科还就我校工会干部提出的有关提案工作、教职工福利工作等具体问题,交流了看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李建科一行走访了我校工会机关各办公室,进一步了解学校工会机构内设机构的基本情况,并仔细观看了我校工会成果展预展。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