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
来源:校工会   点击:   发布时间:2023/03/28   作者:李思凡

323日下午,新学期伊始,在学校五届五次“双代会”筹备工作现场,校工会党支部书记陈玉如结合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实际,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新学期第一堂,别具一格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赓续前行、奋楫争先,全力实现学校工会工作新跨越》主题微党课。

陈玉如书记从“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 ‘三位一体’统筹安排和一体部署”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实现学校工会工作新跨越”两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并与全体党员分享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对2023年度学校工会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和安排。陈玉如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工会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全力实现学校工会工作新跨越。

通过党课学习,结合正在现场开展的学校五届五次“双代会”筹备工作,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有了更准确的理解,对学校工会改革发展的重点和难点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组织动员广大教职工奋进新征程、推动学校工会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有了更坚定的决心。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