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地信院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地信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刘琦

222日上午,地信院工会在地科楼124工会活动室召开了工会委员、小组长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部门工会主席李建军主持。

会议根据校工会统一部署,对学院工会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院党委副书记、部门工会主席李建军从政治引领、组织建设、工作成绩等方面对2022年度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总结,向大家介绍了亮点工作和经验方法。同时结合学院发展情况,会议就学院部门工会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力求在新一年度的工作中出亮点、求突破,进一步提升工会教职工幸福感。会议最后根据评优表彰工作有关要求,与会人员对先进个人及小组推荐人选进行充分讨论交流并表决形成统一意见。

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会议回顾了过去一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情况、总结了先进经验,未来地信院工会将继续以教职工会员为中心,热情周到服务,为申报模范教职工之家打下良好基础。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