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交通院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交通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陈怡婷

春暖花开,桃红柳绿。为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14日,交通院女教职工们赴芭蕉熊半山坡生态农场开展了“春意映红颜,绿地展芳华”素质拓展活动。

迎着暖阳,吹着微风,大家乘车来到了农场。清新的空气,温馨的布置,竞相绽放的绣球花,农田乡趣,到处弥漫着春天的气息,节日的氛围,老师们纷纷举起相机拍照,留下美丽的瞬间。

享用完农场别具特色的香草料理后,大家开始了玻璃杯手绘活动。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老师们自信地拿起画笔,调好颜料,勾线,点涂,聚精会神地在小小的玻璃杯上创作起来,郁金香、玫瑰、波斯菊各种花卉在老师们的巧手绘制下,跃然杯上。现场气氛活跃、笑声连连,既亲手体验了手工制作的魅力,又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

接着,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老师们开始了脑力与体力激荡的拓展运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增强了女教职工们的凝聚力,展现了她们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最后,大家伴着夕阳美景围炉煮茶话家常,小小的炉子上壶里的水慢慢地被煮沸,茶香芬芳怡人。老师们享受着春日的温暖惬意,享受着节日的欢快乐趣,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祝福我们的女同胞像春天一样充满活力生气,像花朵一样美丽多姿。女老师们也纷纷表示,未来的日子将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积极投入教学科研工作中,更加敢于担当、开拓创新,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谱写新篇章。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