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后勤保障部表彰2022年度劳动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
来源:后勤保障部   点击:   发布时间:2023/03/14   作者:周慧君

228日,后勤保障部召开五届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上对在劳动竞赛中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2022年度“铸工匠精神,展后勤风采”岗位劳动竞赛落下帷幕。

本次劳动竞赛共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3个、“岗位之星”56人、“岗位能手”264人、“服务育人示范岗”4个、“服务育人先进个人”7人,部班子成员为竞赛获奖职工颁奖。大会还邀请了共建支部的4位学生代表,为服务育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共同领悟工匠精神,感悟劳动之美。

历经两个月的初赛、决赛、述职答辩,涉及23个工种的1000余名能工巧匠切磋技能,交流经验,完成了一场场技能比拼和岗位交流。经五届劳动竞赛的积累,本次竞赛在参加人数、比赛工种、比赛形式和竞赛内涵等方面上都有了很大提升。一是竞赛项目增加了食堂保管与服务监督、能源计量和服务热线三个工种,竞赛范围进一步拓宽,参赛人数再创新高;二是邀请了各个校区的物业外包服务公司人员参与竞赛,以工种分类,来自后勤各个单位与外包服务公司的员工同台竞技,有效提升各类后勤服务人员的身份认同感,发挥共同建设美好校园的主人翁精神;三是将“服务育人示范岗”和“服务育人先进个人”的评选纳入劳动竞赛,引导后勤职工潜心育人,投身后勤服务,提升育人成效。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