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设计院胡迎新同志获评湖南省 首届“卓越工程师”
来源:资产公司   点击:   发布时间:2023/03/14   作者:周定宇

221日上午,湖南省首届“卓越工程师”颁奖仪式在湖南宾馆举行。设计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胡迎新同志喜获2022年度湖南省“卓越工程师”殊荣。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国科协“大力培养卓越工程师”队伍工作要求和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湖南省科协于202211月组织启动了湖南省首届“卓越工程师”选树活动,通过选树一批在生产建设科研领域取得卓越成就、作出重要贡献的工程技术科技工作者,以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氛围,引导科技工作者尤其是工程技术科技工作者释放创新潜能,展现创新风采,学习卓越、争创卓越,助力湖南打造国家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

本次活动共选树“卓越工程师”50名,“卓越工程师”提名人选10名。

胡迎新同志长期从事工程设计和工程管理工作,主持、参与了多项大型复杂工程项目的勘察设计和科研项目,实践经验丰富,富有工匠精神,把设计作品的卓越品质作为不懈追求,创造了很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胡迎新同志在工作中肯担重担,勇于创新,精益求精,获得科技进步奖、授权专利以及QC成果奖多项,并多次获得教育部、湖南省等省部级优秀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奖,多次被评为中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等。

设计院作为中南大学所属的勘察设计企业,是学校“产学研用”和科技成果转化的平台,拥有追求卓越的技术团队、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未来,设计院将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创新活力,为中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