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2022年度粉冶院党支部书记集中现场述职评议会议顺利举办
来源:粉冶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3/03/13   作者:刘俊儒

31日下午,粉末冶金研究院于三一大楼409会议室举办粉末冶金研究院党支部书记集中现场述职评议会。研究院党委书记张武装、院长刘咏、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代表参与。党委委员、副院长宋旼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研究院党委书记张武装就粉末冶金研究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通报,总结过去经验,指出发展的新形势。对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更高要求,强调须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积极营造团结一致、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接着,张武装书记鼓励大家对研究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对发现的问题,分析原因,找准症结,有针对性地研究解决。同时,张武装书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研究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协调一致,在统一指挥的合奏中形成和声。

随后,在现场述职会议中,研究院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发展现状、本年度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下一步的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总结了党支部在2022年度的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并针对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和工作计划。同时,对各党支部建设的经验和亮点进行分享与交流。研究院党委委员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内容进行了点评,也对下一步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期望。

最后,党委书记张武装针对本次述职内容和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能力,表示本次述职充分展示了各党支部的特色和风采,希望各党支部加强交流、学习,在下一步的党建工作中继续发挥各支部职能,把责任扛在肩上,记在心里,凝心聚力,推动研究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