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工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会
来源:自动化学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3/03/13   作者:陈瑶

31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工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会。学院在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工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一军同志主持。

本次述职评议以教工支部书记抓党建促中心工作为主要内容,从加强政治建设、党支部“五化建设”以及教工支部2022年所开展的各项业务工作展开述职。会上,来自6个系(中心)的支部书记同时报告了党支部和党员在师德师风、教书育人、敬业修德、锐意创新、刻苦钻研等方面发挥作用的情况。王一军书记听取了大家的述职发言并逐一点评。他对各系(中心)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指出了各系(中心)当前存在的问题,并为下一步的工作指出了努力的方向。

会议最后,王一军书记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学院全体党支部要紧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不断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他勉励在座的全体学院中层干部,在当前人工智能时代和“双碳”战略大背景下,要趁势而为、借势发力,开拓创新、积极作为。要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为国家培养更多人才。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