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二附中举办教职工“定点投篮”趣味团体赛工会活动
来源:二附中   点击:   发布时间:2022/11/27   作者:李昌枝

为切实加强校教职员工的身体健康,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认真落实阳光体育行动,增强教师的体质,促进教师健康、和谐发展。同时也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同事们彼此之间的交流,增进教职工的凝聚力,中南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工会1111日中午在篮球场举办了一次教职工“定点投篮”趣味团体赛工会活动。

投篮比赛精彩花絮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每一位参赛的老师精神抖擞,摩拳擦掌,屏息凝神,都认真把握每次投篮机会,希望把篮球投入到篮筐中为本小集体赢得宝贵的每一分

尽管并非每人都能百投百中,但不管投中与否,教师们都相互喝彩,鼓励,篮球场上洋溢着浓浓的暖意。

本次工会活动不仅鼓舞了人心、温暖了人心,也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与此同时,给教职工搭建一个加深了解彼此的平台,成为一个增进教职工友谊和感情的桥梁。让大家在欢乐、祥和的比赛氛围中赢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附:团体投篮比赛结果:

第一名:理综组

第二名:综合组

第三名:文综组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