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商学院“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教职工健步走和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发布时间:2022/11/25   作者:徐家烨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普及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学院凝聚力、团结奋进,共建一流学院和一流学科。11月20日上午,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全院教职工健步走趣味运动会两场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任胜钢、党委副书记陈迎明及百余名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商学院党委书记任胜钢发表讲话,随后,全体参赛教职工进行合影,教职工健步走趣味运动会就此拉开序幕。

本次运动会采用分组计分制,老师们分为7个小组,按各工会小组所参加比赛项目的排名积分,总分高者获胜。

首先进行的是“健步走”活动,在难得放晴的早晨,老师们步伐矫健,一边健走,一边说笑,为接下来的趣味运动会热身,愉悦而轻松的氛围也充分展现了商院教职工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

接下来,各团队分别完成了“一分钟踢毽子”、“呼啦圈过山车”、“保龄球”、“跳大绳”、“同心鼓比赛”五个项目,既有速度与激情的体验,又有团队协作能力的实践,一幕幕精彩瞬间,是运动精神的生动展现。

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成绩核算,最终获得一等奖的是信管工会小组;获得二等奖的是工商工会小组;获得三等奖的则是国贸工会小组。任胜钢书记、陈迎明副书记为他们分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最后,任书记表达了对获奖团队的祝贺,并感谢全体参赛选手在此次健步走及运动会中的踊跃参与。在师生们的欢呼声中趣味运动会健步走活动就此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参赛队员的运动体验感与参与积极性,也增强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相信他们未来将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团结奋进,全力前进,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