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校工会   点击:   发布时间:2022/11/25   作者:李思凡

11月23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陈玉如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造学校工会工作新未来》为题,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总体情况、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开创工会工作新未来三个方面内容给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陈玉如书记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当前工会工作进行了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校工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始终做到“六个坚持”。二是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校工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统筹抓好工会日常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对近期工会开展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加强工作落实,加强工会系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宣传报道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答题活动,以此进一步学习和巩固了二十大精神相关知识。党支部还给全体党员发放了《校工会党支部11月党员学习资料汇编》,以供大家平时自学。

党员们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切实把握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要在学懂通上下工夫,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工作,担当尽责,把工作落实到实处,把工会工作做实做细,切实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后,全体党员一同前往中南大学地质博物馆参观学习。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