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南大学工会网,您是本站的第位客人!

 

校工会举办第二期教职工礼仪培训班


来源:校工会   点击:   发布时间:2021/09/16   作者:李思凡

913日和14日中午,第二期教职工形体礼仪培训班校本部班和铁道班分别举行了开班仪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玉如、副主席何庆文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后进行了培训班第一课时的学习,共有近50名来自各二级学院和校机关及直附属单位的女职工参加培训班。

(校本部班开班仪式)

(铁道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陈玉如表示,校工会始终坚持把繁荣校园文化与满足教职工会员美好生活需要相结合,积极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本期培训班一方面更新、丰富了课程内容,一方面除校本部班外增设了铁道班,为各校区的会员提供更好更方便的服务。

本期形体礼仪培训班由校工会邀请专业形体礼仪培训机构的资深导师给大家带来健康体态、优雅站坐行、优雅仪态舞、自信T台四个板块的内容。



附件信息:

中南大学 | 信网中心 | CSU邮箱 | 校内信息门户 | 在线投稿 | 校长信箱

版权所有:中南大学     站点维护: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    邮编:410083